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名片夾訂製

這次的名片夾訂製是個蠻特別的經驗

某次市集
一對日本夫妻佇足在我攤位前
兩人很認真的看我的皮件討論著
正當我思考該如何用英文(或中文)向他們介紹時
男生開口說話了

『請問這個名片夾.......』
中文!是中文!我聽得懂也很會講的中文!
原來太太是中國人
難怪先生中文講那麼好


男生說他喜歡這個名片夾
可是他想在上面多加一個金屬環
我說明特殊訂製需要時間製作
來不及在他回日本前做好送到他手上
男生說沒關係
請我製作好再寄到日本即可
於是付了跟商品價格差不多的運費
留下寄件資訊後便離開了


這次的交易憑藉的完全是信任而已
因為他們在付完錢後回日本
即使我不寄出
他們大概也拿我沒轍
但我很感謝他們對我的信任
即便是小物品
我也是全力以赴的製作來回報!


名片夾製作好寄出
差不多三天後就送到了
感謝日本客戶的訂製與信任
希望你滿意這次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